close

我記得我是去年2020.9月辦婚禮的

然後欠債欠到現在真是很抱歉><

很多很想推薦的現在開始慢慢整理發文

 

今天要推薦的是新娘造型甲片

從來沒有做過美甲造型跟甲片的我

決定在婚禮的時候認真裝扮自己的指甲

透過許多Lolita朋友的介紹

決定去莫內爾時尚美甲彩妝造型 好好對待自己一下

也幫三八愛美的老公訂了一組純黑假片

0092.jpg

0090.jpg

在fb粉專私訊後~Monica非常的親切熱情

首先會先討論使用的場合(之前朋友是搭配lolita服裝)

這次要做的是新娘甲片 

Monica會先確認大概的預算

 

之後給一些建議

定一個數字範圍給客人參考

再來是把我婚禮要穿的服裝照片給她

因為不像單套lolita服裝有固定主題

婚禮總共有三套服裝(白紗 敬酒 送客)

0246.jpg

0321.jpg

0776.jpg

在風格上都不太相同

Monica就結合三套服裝的元素進行設計

因為每個人指甲大小不同

建議大家先約時間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工作室量甲片大小

製作出來會比較符合自己的指甲

也可以當面討論想要的感覺

 

就完成了兩套漂亮的甲片(因為光線關係 自己拍的比較不好看><)

然後臭老公婚禮結束就把假片亂放....就排得亂七八糟

IMG_3311.JPG

有施華洛世奇閃亮亮符合白紗的甲片

也有適合送客的暗色花朵設計

完成後就去工作室取件

會附上日本的甲片背膠(多組)

及酒精棉片

還有詳細的說明及教學

就獲得美美的甲片

拍照起來真的覺得好美好美~~

而且還可以重複使用~之後也可以搭LO服

0054.jpg

0091.jpg

 

這邊示範一下

新郎在化妝 新娘在幫忙貼甲片的畫面

連白紗都還沒換的我  和一個比我更愛漂亮的龜毛男人

0058.jpg

 

0763.jpg

 

 

0209.jpg

 

推薦大家可以去訂做一款自己獨一無二的甲片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皮卡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