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京站~summer sale  折扣季心得分享

時間:6/26-7/25

地點:京站

刷卡優惠:滿3000可分三期 6000可分六期
 

 


其實原本沒打算分享

所以照片只有戰利品實照和保養品心得

連衝二週,穿搭也分兩週po

 

第一週穿搭(一直強調老公超愛kitty所以這天的搭配他很愛~哈哈)

上衣:老公在澳門zara買的桃紅吊帶裙/大魯閣和三麗鷗合作的kitty 短T

假髮:DH優等生假髮

配件:草莓造型耳環/三麗鷗丹尼爾鋼鍊(為什麼我是帶丹尼爾呢?因為kitty被搶走了)

鞋:三麗鷗kitty鞋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9.jpg

第二週穿搭

上衣:姬袖襯衫(仿款)

下身:Baby短裙(玫瑰 草莓柄圖)

假髮:DH水母姬假髮

鞋子:(照片沒拍到)黑色鬆糕鞋

S__57106437.jpg

(以下保養品心得)

是(荷包不深的)品木宣言的愛好者
看到新出的蜂蜜泥娃娃面膜
馬上試用,試用完直接下手

補充目前使用保養品
卸妝-rafra卸妝蜜(有上妝會先用蜜妮卸妝棉)
化妝水-品木宣言元氣十足亮膚機能水
精華液-品木宣言扭轉乾坤保濕精華(使用後偶爾搭配面膜)
乳液-菊正宗乳液 或 Rafra美白精華

跳回正題
蜂蜜泥娃娃
比原本的泥娃娃面膜比起來更舒緩
因為我是乾性皮膚+爆炸多的粉刺及粗大毛孔
所以用泥娃娃鼻翼兩側比較刺痛
添加蜂蜜的泥娃娃面膜
味道好又不會刺痛
效果更舒服,而且還沒那麼乾澀
還可以每天敷(快站起來給它掌聲鼓勵)

然後再試用了~《天生麗質粉美肌水凝感》
因為對柑橘味沒有抵抗力
上次在時代百貨試用後念念不忘
這次在京站的櫃姐非常熱心
又不會過分熱情的推銷
就帶了這兩瓶
之後等荷包康復
會再去挑戰天生美肌系列的卸妝或是眼霜
下一波心得來實驗蜂蜜泥娃娃面膜的成效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8.jpg

接著購買的是body shop洗髮乳(上圖)
原本只想幫老公買控油的綠茶系列
但一次購買3瓶大瓶就等於買3小瓶
1336元
我就是腦波弱...

味道分別是
保養頭皮的薑(明星商品) 
控油的綠茶 
蓬鬆的草莓
目前還未使用~等有心得的話再分享給大家~

再來是服裝戰利品分享
b1 b2其實很多喜歡的休閒品牌
這次鎖定價錢在390-700左右的商品
買到很滿意的衣服

第一間 Global work
平常可以穿140-150左右童裝
又喜歡鮮豔風格(簡單來說就是浮誇XD)
這次挑了2件

1.紅色碎花洋裝(童裝XXL)690元(左)
非常夏天的復古風,質料薄但舒適
上面圖案還有鳳梨~~~(開始唱海綿寶寶)

2.印花領蝴蝶結T恤(童裝XXL)490元(右)
很適合搭配短裙或日常Lo裙的一件
隔天馬上搭配了去lace特賣買的裙子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5.jpg

首次加入品牌app可折價100
共1080元

第二間來到collect point
折扣價位介於390-1000多都有
其實覺得價位都合理但不需要買那麼多
挑了3件

1.草莓圖案雪紡長洋裝 690元(右)
最近愛草莓櫻桃和粉紅色
看到馬上拿,只是單穿很睡衣
加個腰帶會比較好

2.黑色蕾絲上衣+背心組 390元(左下)
划算又耐穿 搭褲搭裙我都喜歡

3.黑色雪紡半透明衫 590元(左上)
已經結完賬,又回頭看到
也是很百搭的一件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4.jpg

其實櫃上的牛仔裙 褲或吊帶
都很好看,但不想買超過700的衣服
所以都沒下手

再來是鞋子
所謂的一見鍾情 Q小路往內走遇到的第一個鞋子專櫃
Jelly beans 標榜日本製
(我的腦就是偏袒日本製的商品啊....)
所有鞋款設計非常日系
完全是我的菜
但幾乎都要4980(8折)或部分2980
所以盯上了1800的花車
一穿上去,鞋底很軟跟又穩
又是喜歡的花色
不囉嗦直接買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.jpg

隔天穿整天完全不咬腳
還可以小跑步
尺寸部分,因為腳寬
通常穿23.5或24
這雙我買24.5加一個半墊
鞋子真的還是要試穿才買比較安心

台隆我就不多介紹了
就是去採買Canmake的化妝品
首次使用覺得喜歡 但這邊就不分享細節了

最後一站
B1的e-nail的水指甲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7.jpg
第一週去599體驗
第二週就開買了
買了4000多,直接入會+續會1年
會員享購物8折
每月會一瓶特惠顏色199元
週末也有課程可以去上課,但課程資訊要問門市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2.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3.jpg

非常適合喜歡彩繪的朋友
因為我從來沒去做過指甲
這次體驗後 
愛上了他們家的繽紛和香味 
雖然不太能持久保護
但泡水就可剝掉,不傷甲面
很舒服的產品
還可以買回家跟小朋友玩~(我還沒生~是姪女可以玩)

因為太興奮開始畫
完全沒拍戰利品XD

總共買了11個顏色
有果凍色系和一般色系
大家可以去fb看看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.enail/

Fb老師們畫的好漂亮
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畫了三小XD
繼續努力

S__57106438.jpg

以上是這次折扣季心得
雖然沒有什麼滿額贈
但逛的很開心😃

arrow
arrow

    皮卡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